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Simple Sofa分享會系列】第九場 一方寸的創業故事-南方牧場 小創業 X 毛小孩 X 心靈歇息


從台北到台南
從室內辦公桌到露天咖啡座
從擁擠的陌生人潮中看見一片綠意
鬧中取靜
騎樓的甜蜜小創業 讓您在都市忙碌中感受片刻溫暖
這裡寵物友善 彩虹友善 環境議題關注
一間有態度的輕食小憩空間
新鮮果汁 英國茶 可愛用心的鬆餅烘培
只希望 這樣開店/關店/和毛小孩一起生活/被牧草包圍的步調
為客人提供幸福的日子 可以一直過下去



分享者介紹
葉俊廷我是Terry,七年級生,土生土長的台北人,大學就讀的是輔大廣告系,畢業之後輾轉因為家人的關係,在室內設計公司做了三年的設計助理,負責畫圖和工地監工,雖然工作穩定但總覺得這不是自己所想要的生活方式,自己心中始終懷抱著一個開店的夢想,於是在拜師學藝一陣子之後,用工作幾年賺的一點點錢,和從大學時代一直到現在的室友Joe共同創業,而因為現實租金的考量於是我們回到了Joe的故鄉台南,從這裡一點一滴從零開始緩步構築我們的夢想。現在除了包辦店內的一切設計外,也替客人用塔羅牌占卜。

陳群斌我是Joe,道地的台南人,在台北讀書和工作十幾年,一度差點變成台北人,大學讀遊戲設計,但讀完發現沒興趣,於是就待在台北找工作,前後當過電影公司老闆的特助、賣過冰淇淋也當過銀行業助,但還是找不到自己生活的目標,於是下定決心回到台南自己創業,沒有什麼資金,也沒有很專業的技術,只憑著莫名奇妙的自信跟樂天的態度,覺得人生總是要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目前擔任南方牧場的全職打雜兼店長。
******************


南方牧場,並不是真正的牧場,這裡既沒有養牛也沒有牧羊。
這是一個由兩個男生和一隻牧羊犬共同創造的戶外小空間。
這裡提供著外酥內軟的比利時鬆餅和各式飲品。
如果有難以解決的問題還有塔羅牌占卜可以來幫忙稍稍解惑聊聊心情。
同時店家也關心各種環保、動保、食安以及性別平等的議題。
希望能在這裡提供台南人一個放鬆和療癒的空間。

*****************
simple sofa第九場分享會
2016年第一場新年見面會

關於夢想創業 執行中的挑戰與快樂成就感與失落
七年級店長不藏私分享
咖啡座不賣咖啡 希望選擇一條和主流不一樣的路
以兩人有限的力量 做到極致的顧客服務
微型創業 甜蜜牧場的真實分享會 等你來親身體驗!

相關資料
FB: 南方牧場

主辦單位:愛特簡單生活工作室
活動時間:2016/1/18() 19:30-21:00
場地協力:涴莎藝術展演中心 醉美空間一樓客廳區 (台南市中西區永華一街75)
收費方式:150 (含飲品)
報名方式:活動通線上報名 http://www.accupass.com/go/Beautifuldream

OR 來信報名: atsimple0907@gmail.com


當天設計師小擺攤收入所得部分捐給動物保護組織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