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歐都納八千米同學會-前進雲端 - 5484米四川駱駝峰 (分享會台南場 報名開放中)


前進5484米駱駝峰
一夥人背著巨大的背包拖著裝備袋,201535日從遙遠的台灣前往遠在3000公里外的四川駱駝峰,準備迎接10個月來高山訓練的最後一課,這最後一堂課是最艱苦也是最挑戰的一堂,從BC開始在不依賴任何挑夫和高山協作下,前進駱駝峰。
位於四川省四姑娘山風景區內長坪溝(5,484公尺)駱駝峰,全隊由台灣16位隊員組成的攀登隊,挑選在酷寒的三月天挑戰駱駝峰攻頂這一項計畫。就在歷經千心萬苦來到四川後,四川山協連絡官先是開心的恭喜我們的到來,隨後便是跟大家告知,駱駝峰前幾天才剛雪崩過,囑咐大家一定要小心雪況,讓我更繃緊了神經。

看來這是一場需要跟老天拼智慧的攀登行程囉,三月的長坪溝氣候極為不穩定,從木騾子遙望駱駝峰稜線,可以明顯的看到在白白的靄雪下是一層厚厚的冰層,就像是在冰塊上灑上白糖一樣,心裡想著這樣不滑嗎? 看來攻頂的什後美一部都是關鍵,不能掉以輕心,且一定要全身而退。---by Darren Lin

贊助單位:
歐都納八千米同學會

歐都納戶外體育基金會
http://atunasbasecamp.blogspot.tw/

主辦單位:
P-MAX 艾麥斯國際戶外冒險運動有限公司
http://www.pmaxgogo.com/index/index.php

@Simple 特簡單 生活工作室
http://atsimple.blogspot.tw/


活動介紹:

P-MAX由一群熱愛戶外冒險運動和探索自然的夥伴所組成的團隊,我們期盼讓<>這件事變得更有意義,同時把人與自然、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拉得更加緊密,為社會注入一股冒險的風氣,讓戶外冒險運動變成人人都可以從事的休閒運動。

藉由P-MAX團隊林家緯以及趙育陞的攀登駱駝峰經驗,讓聽者能夠不去到現場,卻也能享有冒險的臨場感,用張張美照,震撼你我的內心。

活動摘要:

在台灣歷經10個月的高山訓練
就在初抵達四川之時
當地山協連絡官的一句話讓大家無不上緊發條

綿延的雪坡看似糖霜卻蘊藏陷阱
他們要如何成功克服5484米,這接近雲端的高度

活動日期:
2015/06/10(星期三)

活動地點:
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3
Masa Loft﹞近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正門

入場辦法:
費用150(贈飲料一杯)

連絡人:
@Simple 特簡單 生活工作室

atsimple0907@gmail.com

報名方式


這則短網址是活動報名頁面:
BeClass :http://goo.gl/dLCVM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