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Simple Sofa分享會系列】第十六場 世界在腳下 為自己奔馳 # infinitas#運動精神#文字故事#選手幕後花絮


# infinitas#運動精神#文字故事#選手幕後花絮

村上春樹所寫「關於跑步,我想說的是
人生第一場馬拉松從何時開始
每一天每一天 為自己加油打氣
被老闆罵 被男()朋友唸 被客戶抱怨
每一天都有數不完的挫折
唯有腳下的路為自己無限延伸
()孩的運動精神 和自己比賽

選手們的故事從賽場躍然鍵盤之上
關於知名跑者 我想說的是∞∞
喜歡用文字勝過於圖片,寫著自己對事物的觀點
擁有自己的專欄,訪談因著運動而改變的女孩們
因著夢想而創造的勇氣,記錄每場活動所學到的經驗和心得

在她們身上,得到的不只是一群跑場好友
更是得到許多一輩子都受用得知識
在這條路途上也看到許多不同的人事物
每一場路跑賽或每一次的練習,所帶給我們的啟示都不一樣
最後發現,路跑和人生一樣,越努力,越幸運
所有付出的努力,上帝必定回報給你專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

一直運動下去,維持好健康,好身材
Keep Running!不要放棄超越自己
為自己打氣
跑出進步 跑出自信 熱情給予分享和擁抱!




主講者
愛運動,愛生活的好女孩-鄭瀅瀅
現任運動網站編輯、MACACA輕運動生活贊助者。曾任好時光女生慢跑團團長、
DUMUN台灣黑熊贊助選手。加入運動行列有4年了。這4年期間,我從一個完全不運動變成一位什麼都敢嘗試的女孩,其實對我自己來說,是一件很神奇的事。也因為運動,讓我能更有機會認識許多不同的運動用品還有一群和我一樣愛運動的女生。曾擔任了2年的跑團團長,所以也都是跟著我心愛的好女孩們一起到處跑。那是一個極盡完美,誰也拿不走的回憶。每個人的狀況不同,站在她們的角度,或許我是一位經驗分享者,但是對我來卻說是一個在我堅持這條道路上的小幸運。堅持說得容易,但其實很孤獨,希望藉由這場分享會分享自己的路跑感動故事藉由文字紀錄讓每一次的跑場相會成為永恆的記憶


品牌合作專案:

<2016>
MACACA輕運動生活
2016 SPEEDO FIT
醒醒咖啡品牌專訪
BH飛輪車
滴加咖啡品牌專訪
YOKU MOKU

<2015>
Merrell
極速健行 
The North Face
定向越野、國際越野賽
正光製藥
REEBOK ZQUICK SOUL
施巴運動沐浴乳
Adidas adigirls
新北市政府觀光局 Running Holidays

<2014>
MIZUNO Lady's Running
DUMUNV
台灣黑熊機能衣
SNT
運動內衣
ELLExNIKE
輕適能運動空間

<2013>
Adidas Run More
Adidas
台北富邦馬拉松

延伸閱讀
FBhttps://www.facebook.com/mm770704
部落格:http://mm770704.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yingprincess74
=====================================
主辦單位:愛特簡單生活工作室
場地協力: 種子工坊 Seed Bureau Kaffe
活動時間:2016/8/6() 16:00-18:00
場地: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83near 小巨蛋站/南京復興站】
收費方式:250 (含飲品) 專屬限量20名,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活動通線上報名 http://www.accupass.com/go/rungirl
OR 來信報名: atsimple090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