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Simple Sofa分享會系列】第六場 「生活風格 療癒廚房」:富貴冰淇淋X 胡作室私廚



有一種美好的畫面 是經過奮而不懈的不放棄追求
有一種靜謐 是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夢想/生活 幸福/踏實 時間/空間 人與人之間
溫暖的廚房 手作的真心誠意
在地食材 選用代表台南的風格口味
每一口都是老闆()的風格魅力
返鄉/創業 做時間的主人 確定的幸福 志向不小

************************************************

Julio Chuang / 胡里歐,本名莊子沅,時而假裝文青時而搞笑諧星,立志人生只做酷的事。曾擔任多年雜誌編輯,廣告公司、音樂展演空間企劃、連鎖書店公關。目前定居台南市,擔任自由撰稿人與料理人,在台南設有工作室[胡作室],以生活美學、人文、藝術、閱讀、料理為書寫路數。現職文字工作者/私廚。


郭慧如 /  Stacy Kuo 以英文名字-黛西在江湖闖蕩,個頭嬌小充滿活力的雙子座。台南長大台北生活,大學念的是阿拉伯語,心知自己愛流行愛衣服,畢業後到英國學服裝管理,回來後持續在成衣產業工作。

在都市叢林打滾了幾年,變得跟城市的鋼筋水泥一樣堅強卻也同樣慢慢失去溫度,擁擠的捷運車廂讓我想換個地方生活,同時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實現掌握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所以在2014年我搬回了台南,開了一間義式冰淇淋店,叫「富貴冰淇淋」,從此開啟了我在台南小巷內的冰店人生,不顧店的時間在鄰近的藝廊小酒吧串門子。

*********************************************

看似光鮮亮麗的時尚/出版企畫工作
每一場戰打的精采、無悔 為他人創造富麗的想像與回憶
當夜幕低垂 自己的方向在哪裡?
從北城返回南埕 累積夢想的能量 做時間的主人
珍惜每一次與客人相遇的緣分 更多時間創造自己完整的心靈藍圖。
關於創業、做自己,給仍在迷惘的你,一記帖藥良方,
至少,微笑妥協,龜速築夢!

相關資料

關於胡里歐,找生活https://www.facebook.com/juliostaste

富貴冰淇淋

相關報導


主辦單位:愛特簡單生活工作室
活動時間:2015/11/27() 19:30-21:00
地點: 堯平布朗尼二店 (內用甜點、展覽空間, 台南市北區自強街117)
收費方式:200 (含甜品)
報名方式:動通線上報名  http://www.accupass.com/go/JulioandRich
OR 來信報名: atsimple090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