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Simple Sofa分享會系列3】 阿拉斯加之野營生活Into the wild (活動熱烈結束 謝謝大家)

這一天恰巧是台南連續大雨的日子
為了這樣的活動我們籌備好長一段日子
主講人知剛和婉瑄是上一場分享會的參與者
意外被我們挖到寶
所以中間努力邀約(一起到我們家中晚餐/ 一起散步/ 一起聊生活)

終於這場分享會熱鬧落幕
來的人有台大昆蟲系 成大生命科學系的學生 綠色和平工作者 和玉井的二代農友
甚至有來自高雄的蜜棗青農
大家在這樣的美麗民宿中 共享一個快樂的夜晚

活動前夕 我們很擔心怕會沒有人來
熱列邀請我的朋友 佳穎 (正在加拿大育空生活) 為我們打打氣
下面是她寫的文字
很感性但堅強的勉勵

謝謝育空女孩 周佳穎 為我們今晚的活動打氣(啾咪)
======================================

From 佳穎(Yukon)

阿拉斯加Alaska的標語是-偉大的土地和世界僅存的處女地 the Great Land and Last Frontier,而育空Yukon的標語 - Larger than life 超凡(你可以得到前所未有的)
(See : Backstreet Boys - Larger Than Life) 更可以解釋來到這兩相鄰的不同國家地區同為育空河流域你可以獲得到的。

何況是我們生在亞洲所謂文明城市地區的我們完全難以想像及經歷的生活;但是來到前你必須要有基本強壯的心理及物質隨機應變準備-獲得是給準備充足的人。


這個分享會我想對無論是對阿拉斯加有印象與否的人都會是很難得的,真希望也在那裡,enjoy!

這樣的感動~~讓我很久很久不會忘
謝謝大家!!!謝謝幕後的籌備團隊 (big hug)

活動攝影/陳冠綸
同步發布在粉絲專頁:FB(愛特簡單 X simple sofa)















_
============
委託規劃執行大台南區 小型分享會
請洽atsimple0907@gmail.com
專業文字/攝影/場地團隊 為您提供優質服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