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Simple Sofa分享會系列】第四場 「日安。人生」-女孩的創新生活提案C'est si bon 2015/9/18(五)19:20-21:00



【Simple Sofa分享會系列】第四場

「日安。人生」-女孩的創新生活提案C'est si bon
30歲的女孩妳是誰?
工作、愛情、生活、夢想、未來
貪心的我們通通想擁有
法國女孩風格獨特、美麗自主、永遠知道前進的方向
************************************************
Verna Yang(楊兆琪)台灣法文系畢業,到法國從零基礎開始,投入平面設計領域,學習法式藝術美學和思考邏輯。回到台灣曾經先後任職設計公司、擔任「HelloCities品味城市,深度旅遊」網站主編。平凡卻又喜歡做別人眼裡「不正常」的事情,持續思考如何在工作中讓生命影響生命,相信每個人皆有屬於自己的天職及使命。

目前任職於國內最大英國留學網站Hello UK!與「角落微光文化有限公司」,致力於偏鄉英語教育與關懷弱勢族群。相信社會企業可以結合藝術美學,人人都是公益企業家。

劉姿君
「劉」是繼承著家族血脈的姓
「姿」是身為次女可選擇的嬌態
「君」父母不望女成鳳,但望女成為正人君子的企盼。

自小身心靈都孱弱多病,常送醫院急診也常送宮廟收驚。5歲習舞之後,接著地氣,開始長肉。舞蹈班14歲時,立志要幫台灣多翻譯一些舞蹈書籍;外文系卻被自己當成舞蹈系來唸。留法6年,舞蹈理論系書念得不多,但是舞跳得多,眼睛變刁鑽,對於"人"有更多的想像與觀察。

回台灣後,在藝術領域中扮演著各種角色:翻譯、表演者、管理者、評論者。
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忘記語言,以及看山看水。

*********************************************

每一次人生轉彎看似如履懸崖,看似死路沒有退路
但是女孩的勇氣與韌性,一次次戰勝未知的挑戰
甜美的女孩也可以化身創業家、公益家、藝術家
非典型女孩的創新生活提案
五顏六色如馬卡龍般華麗繽紛,但背後是一遍又一遍的淬煉實作

人生是一場舞會,當音樂響起,妳(你)必須跟上腳步的節奏
這是一場關於女孩努力平衡理想與現實的分享會
也是男孩學習溫柔力量的好機會
無論是20 30 40 40+的你或妳
我們都希望聽到您的人生轉彎精彩(驚險)故事!

相關資料

Verna文字頻道: http://francefans.pixnet.net/blog
靈感生活誌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rancefanspage

主辦單位:愛特簡單生活工作室
活動時間:2015/9/18(五) 19:30-21:00
地點: 胖地/台灣數位文化協會南區辦公室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1號 台灣文學館的對面)
收費方式:150 (含飲品)
報名方式:活動通線上報名
OR 來信報名: atsimple090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