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2015 臺英 伯明翰文化遺產夏季學院 (6/29-7/10)



今年邁入第四屆的伯明翰臺英文化遺產夏季學院Birmingham-Taiwan Summer School for Cultural Heritage」(2015, June 29- July 10)報名起跑, 課程地點涵蓋:英國工業遺產之都與英格蘭中部文創基地_伯明翰、流行音樂之都_利物浦、文學之都/莎士比亞出生地_史特拉福、英倫學術首府_牛津、英國皇室御用陶瓷Wedgwood總部、BBC中英格蘭總部、工業革命發源地與世界遺產_鐵橋谷等,鐵橋谷總策展人目前由前英國國家鐵道博物館館長Steve Davies擔任。

招生對象以大專院校以上,文資、文創相關工作者15人。

附件是目前暫定的課表,請您參酌,11天的課程費用:£595,包含3日校內課程的午餐,部份參訪行程的交通巴士,1晚於鐵橋谷的住宿,以及全部課程所需教材、手冊。另可協助預定伯明翰IBIS BUDGET 旅館,每晚住宿£39,房間可住單人、雙人或3人。早鳥報名至3月30日止。

請您不吝轉知給有興趣的同學、朋友,若有任何問題請不吝和我聯繫。

附上臉書專頁與報名相關資訊網站,惠請您參酌、指教:)

李兆翔  敬上

                                                     https://www.facebook.com/IronbridgeInstitute

LI, Chao-Shiang  (Patrick)
Ironbridge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Cultural Heritage, IIICH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李, 兆翔
伯明翰大學鐵橋國際文化資產研究所
E: zxlee.67@gmail.com
M(UK): +44 (0)777-6638-2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