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Simple Sofa分享會系列】 有機餐廳X創業夢想家X無塑生活


地球人、汪星人、喵星人、宇宙探險家、無論是什麼標籤
我們都希望住在一個美好星球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
純淨的山、水、自然和空氣,不應該受到人類的污染

有機生活如何過?
吃有機、用有機、選有機、買有機、創業有機
絕無僅有的有機狂熱份子即將和你分享他的生活體驗
用好吃的食物收買你的胃
開一間漂亮的餐廳希望你好好吃飯
苦口婆心分享關於綠色生活的重要


關於身、心、靈的健康和滋養
從口直抵內心,滿滿的誠懇不偽裝
醜的也是美的,真實的也是奢華的,
深耕台南在地有機蔬食餐廳
藏著什麼秘密
吸引外國客人與飲食特殊者

想知道開店的快樂與秘辛
想進入有機餐飲業的近距離教學
歡迎來到穀粒自然 首度分享會

主講 吳幸純 (阿幸)
穀粒自然餐廳創辦人
有機人、素食者、手作人、環保無塑推廣者、身心靈課程講師


「農夫只會種不會賣,有的幾乎是生命大半時間在除蟲、收割菜,看到這些努力的土地守護者,你會很想幫助他們」身兼廚師也是製陶愛好者的吳幸純若有所思地說。茹素超過二十年的她,挑戰一般素食的料理方式。不用蛋、奶、素料,無形中已經框住自己的發揮空間;但是善用食材本身的「以味提味」利用紅蘿蔔、豆腐、黑木耳熬出的高湯,連客人都想買。喜歡自行研發本味食材,從豆腐、香蕉零嘴、素食餅乾等,可以信手捻來。


關於有機飲食 關於人與人之間的相遇
關於愛與療癒的生活絮叨
那您一定不能錯過simple sofa 2019年第一場分享會!


主辦:愛特簡單生活工作室
一個以友善環境、關注青年創意、國際、美學、多元lifestyle 的媒體平台


場地介紹

艸祭Book inn坐落於台南市中心孔廟對面,是一間以書為主題的背包客棧,有大量的藏書及以珍藏老物件改造的生活空間;一個個床位是你的小天地,在一天的探索這城市後,讓你保有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時光;走下床,大大的公共空間,可以談天說笑、可以下廚做菜、可以分享你的才藝,也可以靜靜地窩在某個角落沉浸在書海裡,一樓書牆免費開放閱讀、參觀,還有不定期的藝術策展和作者見面會。鼓勵您用不同的方式結交來自各地的朋友,透過人與人間的交流,感受共處的樂趣。在這,著名景點及知名美食散步皆可到達,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歡迎大家一起來探索台南。



主辦單位:愛特簡單生活工作室
場地協力: 艸祭Book inn
活動時間:2019/1/4() 19:30-21:00
場地: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71號,鄰近台南孔廟
收費方式:150 (含茶點)
報名方式:活動通線上報名https://old.accupass.com/myevent/overview/1812131112157406462000
OR 來信報名: crowyoyu2004@qq.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