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過一個沁涼的暑假 生態旅行大縱走】2015/6/21 彎腰農夫市集分享會(活動結束 謝謝大家!!)

這一天剛好是端午節連假最後一天
是我第二次受邀彎腰市集分享會(好感謝!!)
時間好早就敲定了(大約是半年前吧)
中間我歷經很多次的變化
而原定這一天 我本來計畫去環島旅行
但是因為市集急需衝人氣
所以我還是來了!!! 哈哈

這一天很熱 大家都很恍神
我故意穿著很亮眼 因為希望大家不要睡著(但是姐姐又不是正妹XD)

這一天人數依然不多 但是有幾名是真正對主題有興趣的
甚至有一位生態教養的媽媽 到現場和我們交流
分享的內容連我都覺得很專業

現場還有一位農友大哥
到尼泊爾旅行一個月的女孩
拼命抄筆記的OL
還遠從台南上去的輪輪

謝謝大家
我們都相信某種理念 一種堅定的信仰
這是有機農業 是友善土地 市集的相聚是緣分
希望大家一起堅持下去

附上當天小粉絲的照片~~謝謝他 也謝謝在場的您們!!!

亮點是社運貼紙 對吧!!

可惡的雙下巴 哼



很少公開亮相啦 講話很小聲的我><

其實這天爆炸熱 已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