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SIMPLE 工作室服務內容



2012年,我們希望加強台灣與日本的友誼關係,所以我們從擁抱自然開始,以下是我們的服務項目,陸續增加中,坊間盛行的商業行為我們不做,我們希望帶給您美好的生活體驗,如果您有任何建議或是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繫^^

專題採訪: 本人才疏學淺,唯獨政治與財經議題無法撰寫,其他任何議題皆可代筆,舉凡與環保、永續、生活美學;山岳、生態旅遊、文化藝術、旅行相關主題,皆可洽詢代為採訪撰文。專攻國外議題撰文與人物特寫。

日文翻譯:本人與日本人及紐西蘭籍日本人合作,協助您的文件或是網站在短時間內翻譯成日文或是英文,全程使用電子郵件往返,必要時可以SKYPE通話,讓您輕輕鬆鬆與國際接軌。翻譯工作需要報價,敬請提供足夠的工作時間,我們一定會使命必達,謝謝您!

生態旅遊: 本人與日本長野石倉養蜂場長期合作出團,一年四季皆可安排生態旅遊,登山健行溫泉之旅活動,台日服務員全程包車陪伴,讓您體驗道地的日本。

日本藝術旅遊: 長野八之岳靠近東京郊區,這裡匯集了各式各樣的藝術家與私人美術館,不管只是欣賞抑或收藏採購,皆可安排參觀,入館大多無料少數需收少少的入場費,不同於東京的大型美術館,八之岳以森林美術館及高原藝廊著名,來日本不需要匆匆趕行程,何不放慢腳步來到森林欣賞美好的藝術品。

日本清酒工廠體驗: 整個長野縣匯集了數座重要山脈,如日本的阿爾卑斯、富士山及八之岳,以長野為榮的信州人有個傳說形容八之岳的重要性,遠古時代其實富士山與八之岳是相連在一起,但因為板塊運動將兩座山分開,此傳說象徵信州人將八之岳視為與富士山同等地位。真澄清酒的發源地即在八之岳的諏訪市(suwa),這裡也是日本重要清酒的產地,小小的諏訪市區街道,聚集了五家知名清酒品牌:除了真澄之外,另有「橫笛」、「本金」、「麗人」、「舞姬」,而真澄則是最高指標的領導品牌。現在您有機會可以無限暢飲高品質的清酒喔。

其他相關旅遊行程: 另外包含有機農場參觀、高爾夫球行程及滑雪行程,還可以單純享受日式民宿的放空之旅喔。

農場換宿安排:八之岳有兩家知名餐廳,一間為加拿大式大型餐廳,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在這可以學習如何製作火腿或窯烤麵包;另一間為有三十五年歷史的道地民宿,親切的服務讓您體驗無微不至的日式工作態度,兩家英文皆可以通,日文不好的人完全不需要擔心喔^^

信州農場品代購: 日本信州有濃郁美味的手工味增,小巧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提早預訂可以節省運費,專人由日本帶回,建議一次訂購十包以節省費用喔

我們希望可以為您提供親切且貼心的服務,若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來信
聯絡人HELEN
電郵: crowyoyu2004@hotmail.com
SKYPE: crowyoyu20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