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Simple Sofa分享會系列】第十二場 獨立小店的創業精神:拾米屋甜點咖啡X 55街精釀啤酒



小店精神X手作職人X創業旅程

延續良食、好飲、土地友善、手工和社區人情味,串連了更多local成熟的餐飲達人,經營出好好吃飯、喝令人開心的飲品、少量精選、引進小眾但風味獨具的精選巧克力,首次引進咖哩飯佐精釀啤酒,夢幻指數破表,好吃程度超威。

成立已有5年的「拾米屋」在北投掀起一陣旋風,第一家改裝穀倉,工業風的建築下好好品嘗甜點咖啡;第二家店「TO GO」主要客群是快速移動的觀光客,因此菜單選用以精緻、便利、套餐、飽食、休閒的風格。兩間店各有獨立自信的面貌。

「55街精釀啤酒」來自台灣在地,一位成熟的homebrew職人,位於新莊的釀酒廠房整齊清潔,自行與國外進口釀酒設備,引進IPA風格啤酒(印度淡色艾爾,英語:India Pale Ale,縮寫為 IPA)是一種酒花氣味濃鬱的淡色艾爾,最早於19世紀在英格蘭釀造。低濃度啤酒與厚重的咖哩飯搭配,創造出一種全新的味蕾體驗。

主講者
拾米屋共同創辦人-蘇怡帆
從舊北投穀倉的老宅空間甜點店華麗轉身,跳TONE以亮麗時尚風姿自信亮相,甫推出旗下品牌「拾米TOGO」,從土地到餐桌,從台灣小農到世界莊園農場,來到這裡,就像翻開世界地圖開啟一趟舌尖上的旅程。對拾米屋的料理達人來說,最令人感動的是與小農的互動,看到他們的笑容,看到辛勤種植的有機蔬果被重新賦予創新的生命,連接在地情感和觀光旅客,一股溫暖的感覺在心中蔓延。

55街精釀啤酒-JACK/JoHAN
一個出生在南美洲哥倫比亞55街的華僑釀酒師,因為愛美式精釀啤酒及愛台灣的一股熱情,毅然決然在台灣開了一間獨立小釀酒廠,希望可以將道地美式啤酒及文化介紹給大家,讓大家多認識原來啤酒世界這麼精彩。堅持經典美式啤酒風格外,也愛加上許多創意,更堅持只用最在地、無加工過新鮮台灣食材結合各式啤酒,製造無限創新,原來精釀啤酒可以這麼有趣又好喝。啤酒不經過濾,一切堅持保留最原始、最新鮮的啤酒美味。

延伸閱讀
http://www.haveanice.com/article/%E3%80%90%E6%83%85%E4%BA%BA%E5%85%B1%E6%A5%AD%E3%80%91%E5%B0%88%E8%A8%AA%E4%BA%94%E5%8D%81%E4%BA%94%E8%A1%97%E7%B2%BE%E9%87%80%E5%95%A4%E9%85%92
=====================================
主辦單位:愛特簡單生活工作室
場地協力: 種子工坊 Seed Bureau Kaffe
活動時間:2016/4/16(六) 19:00-21:00
場地: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8巷3號【near 小巨蛋站/南京復興站】
收費方式:200 (含飲品)
報名方式:活動通線上報名 http://www.accupass.com/go/COFFEEnBEER
OR 來信報名: atsimple090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