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ART NEWS---6/26-27《里拉的女人-妳再找什麼?》董桂汝個人創作展演




台南在地舞蹈藝術家董桂汝,於去年中完成巴黎西帖藝術村的進駐計畫,今年將於6/26、6/27在台南BBART藝廊持續和觀眾分享全新個人創作作品《里拉的女人-妳在找什麼?》。

這次的作品展演也是繼2013年《傻婆-在老房子的肚子裡》在BBART推出全長45分鐘完整作品。近年來編舞者董桂汝的創作趨向於細細品味生活中的哲學探究,特別以一個女性的角度出發,肢體為本的劇場方式訴說環繞在我們生活上的各種體會與觀察。


    里拉的女子其實就是一個2266(台語-瀝瀝落落)的女人,在一切似乎正常卻幾近脫落的生活步驟中依循著一切可能的線索,經驗各種荒妙與現實的找尋。

   《里拉的女人_妳在找什麼?》以提問的方式邀請觀眾一起和表演者董桂汝進入我們在生活中墜入的各種實相和虛像。人們在生活旅程中,追求著什麼?旅人們你在找什麼?所有的普世大眾們在找什麼?你/妳在找什麼?是找尋一個溫柔體貼的情人、一只全球限量的LV包、一間下殺五折的商店,還是一個穩定和樂的家、一個高帥多金的老公呢?

    這次創作將結合聲音與視覺展覽的創作交錯發展,利用攝影與聲音的裝置展覽來支持作品的語言並且在聲音的創作上回應創作主題的探索。創作以企圖結合真實語言,肢體語言,聲音與物件語言來深入討人性中事物追求的渴望與飄渺。

    你/妳是否也跟里拉一樣,瘋狂地找尋著東西呢,到底追尋著什麼呢?透過這次創作一同去探尋內心深處真正的美夢,自由自在地飄浮吧!

展演日期6/26(五) 晚上7:30、6/27(六) 晚上7:30,地點於台南BBART藝廊,票價:300元購票請洽:B.B.ART (民權路二段48號/2233538或 WeArt表演藝術平台 0911991138 

新聞聯絡人: 董桂汝/0911991138   weartpp@gmail.com 



1 則留言: